|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洁森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洗轮机, 工程洗轮机, 雾炮机, 围挡喷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卖推荐珠海工地滚轴式洗车机滚轴式洗车平台新型洗车设备
热卖推荐珠海工地滚轴式洗车机滚轴式洗车平台新型洗车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热卖推荐珠海工地滚轴式洗车机滚轴式洗车平台新型洗车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8 12:27
  询价
详细信息

“热卖推荐珠海工地滚轴式洗车机滚轴式洗车平台新型洗车设备”参数说明

节水设备类型: 洗车节水设备 品牌: 洁森工地滚轴式洗车机
产品用途: 滚轴式洗车机 型号: 洁森
规格: JS3700 产量: 800

“热卖推荐珠海工地滚轴式洗车机滚轴式洗车平台新型洗车设备”详细介绍

热卖推荐珠海工地滚轴式洗车机滚轴式洗车平台新型洗车设备  洁森环保每个分销点都备有各个规格的现货,目前所有的规格分三种 一:长2.3m*宽3.6m*高1m  二:长3.7m*宽3.7m*高1m   三:长6m*宽4m*高1.2m  如客户有特殊情况,特殊规格的需要工厂订做,出货时间大概3-5天送出。

基坑滚轴式洗轮机
型号:BCXLJ-3
机器尺寸(长×宽×高):225×450×100cm
清洗方式:滚轴动力旋转车轮
清洗选择:自动/手动/遥控 冲洗压力:3-4kg/cm2
使用电源:三相380V、50HZ、20KW
水源供给:DN25 耗水量 循环用水 洗车速度:60辆/小时
启动方式:机械感应
控制系统:欧姆龙可编程控制器

热卖推荐珠海工地滚轴式洗车机滚轴式洗车平台新型洗车设备产品说明:
   工程车辆自动冲洗机是依据市政、路政、建委、环委、交通等各部门对施工车辆的要求下,对各类工程车辆的轮胎及底盘而设计,该设备利用多方位高压水枪对轮胎及底盘部位进行高压冲洗,从而达到将车轮及底盘彻底洗净的效果,达到各部门的上路要求,冲洗机用机械自动感应式、遥控和手动三种控制,可自动完成冲洗的工作,冲洗用水可循环使用,连续工作时,仅需补充少量的水,因此可以节约大量水资源。特别适用于各类建筑工地、矿业工场、水泥制品厂、煤矿、发电厂、垃圾填埋厂、高档社区等场所的进出车辆清洗,从而达到无粉尘污染的优良工程。
洗轮机的市场价格相对比较混乱,原材料的选用也大不一样,劣质的洗轮机从外观上很难区分,钢管的选料大多是比较薄的,水泵功率也都不大,薄的选料面对100多吨的工程车辆,寿命不长易变形,水泵功率大小直接喷射的压力,从而影响洗车的效果。
热卖推荐珠海工地滚轴式洗车机滚轴式洗车平台新型洗车设备交易流程:
1:首先电话联系各地区销售人员,选择好洗轮机规格,我们会给出相应规格洗轮机的基础施工图,包括蓄水池的施工图,或者工作人员协助客户上门拟定施工方案,预交部分定金给我方。
2:待客户洗轮机基础修建好以后,电话联系我们送货安装时间。
3:上门送货安装,调试洗轮机,免费指导培训工地人员操作人员,待客户满意后,结清余款。
工地洗轮机别名种类很多,甚至每个地区叫法都不同,比如工地洗车台,工地洗车槽等一系列叫法,设备既然是用于工地,那么他的主要功能肯定是清洗,其实除了清洗,更重要的是能够耐压,因为土方车载重后,重量都在60吨以上,多则达到120多吨,自然对工地洗车台的材质要求比较严格,我们采用80x80x5mm的方钢,完全可以轻松承载120吨以上的车身重量,5.5千瓦的高压污水泵,能够高压贯通整个方钢,从碰嘴射出,射出高度可达到4米多,有足够大的水压能够将泥头车的底盘和轮胎上的泥土冲走,达到政府相关部门干净上路的标准热卖推荐珠海工地滚轴式洗车机滚轴式洗车平台新型洗车设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